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传堂会见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程天权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30 中国西藏新闻网

  区党委书记杨传堂7月26日下午在拉萨会见了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程天权一行,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吴英杰参加会见。

  杨传堂在会见时对程天权一行来藏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随后他愉快地回忆起1999年西藏自治区与中国人民大学签订定向培养人才协议时的情景。杨传堂指出,中国人民大学为西藏对口培养硕士研究生已历时5年,先后有3届百余名毕业生回到西藏工作,并成为西藏
各部门的业务骨干。实践证明,定向人才培养模式是最好、最成功、最规范的。杨传堂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要继续加大研究生培养力度,加强与中国人民大学的课题合作,采取请进来的办法举办各类培训班,提高西藏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教育、组织等部门要细化方案,充分利用人大的优势,服务西藏经济建设。

  程天权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国人民大学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感谢杨传堂书记的亲切会见。他说,进藏这些天来,我思考得最多的是学校能够为西藏做些什么事情,其切入点是什么,特别是与西藏大学的合作,使我们更加关注西藏这片热土。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将加大对西藏的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同西藏各领域的合作,为科技兴藏、人才强区作贡献。

  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人事厅厅长索朗卓玛,区教工委书记马尔琼,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刘庆慧会见时在座。

  作者:记者伏开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