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新疆广播电视村村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32 乌鲁木齐晚报

  到今年10月,新疆要全面完成1951个村的广播电视覆盖任务。

  1998年,为解决我国农村地区收听不到广播、收看不到电视的突出问题,国家广电总局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了“村村通工程”。到2003年,我区已有2745个村完成了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任务。

  去年8月,国家广电总局给新疆下达了1951个村村通布点工程任务。目前由中央补助和自治区配套的3536万元设备采购资金已全部到位,村村通工程正在建设之中。

  7月26日,在自治区广播电视村村通工作现场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屹说,各地要增强做好村村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千方百计抓紧村村通工程配套设施的资金落实工作,落实好村村通的运行和维护经费。各地要层层签订责任书,做到责任到部门、到单位、到项目、到人、到岗。要健全村村通工作专门机构,配备相应人员。各地要在提高广播电视传输覆盖的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绝不能搞花架子。要严把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竣工验收等环节,今年10月要全面完成1951个村的广播电视覆盖任务。:(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卉子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