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乌洽会9月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1:32 乌鲁木齐晚报

  第十四届乌鲁木齐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乌洽会),定于9月1至5日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以“通透、环保、现代、文雅”为基调布展的“乌昌经济一体化交易团”(简称乌昌交易团),将以统一的形式亮相本届乌洽会。

  7月26日上午举行的乌昌联合组团参加第十四届乌洽会筹备动员大会,初步勾勒出了乌昌交易团的雏形。据昌吉州副州长石彦玲介绍,乌昌两地成立了乌鲁木齐昌吉州第十四届
乌洽会领导委员会,统一领导组织两地参加第十四届乌洽会工作。

  目前,乌昌交易团已认购了107展厅的一半和全部108展厅,共126个展位。根据要求,交易团将实行统一的招商指南和项目册、统一布展、统一招商、统一宣传推介、统一签约。其中,在布展上,乌昌交易团将设立乌昌经济一体化交易团整体形象展区、米东新区展区、乌昌旅游展区、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展区、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展区;而乌市、昌吉州各县(市)、区还将按行政隶属关系分别设立交易分团展区。

  此外,乌昌交易团还确定了油气加工和化学、黑色金属冶炼及金属制品、新能源、医药、建材、纺织服装、食品、家具、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10大产业为招商重点,主要突出大企业、知名企业、名优企业、名牌产品和高新技术企业以及生产型、科技型、外向型的民营企业。

  乌昌党委常委、乌市市委副书记和宜明要求,乌昌交易团的展馆一定要把区位条件好、大企业及名牌产品集中、投资环境优越等优势凸现出来。

  乌昌党委常委、昌吉州党委常委吕健主持大会。乌鲁木齐市副市长刘志勇、王建玲等参加了大会。:(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陈贵军 李宁艳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