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苗立杰走出伤病名单仍成看客 君主64-54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32 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7月27日,WNBA又战一场。君主队坐镇主场阿科球馆,迎战访客夏洛特针刺队。目前君主14胜7负排在西部首位,而东部末名针刺战绩只有3胜18负,是不折不扣的弱旅。君主队在上半场一度落后7分,但她们在格里芬的带领下逐渐完成了反超,并最终以64-54击败针刺队,稳住了西部老大的位置。中国球员苗立杰虽然走下伤病名单,但是役并没有登场。

  君主队进入状态缓慢,比赛鸣哨后2投不中,而针刺队菲斯特投中三分,萨姆也突破上篮得手,反客为主取得了5-0领先的开局。随着鲍威尔的三分得手,君主队开始反击,格里芬内线勾手得分后,又助攻麦加跳投得手,率队缩小了差距。然而针刺队不甘就范,史密斯和斯塔里分别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4-17,君主队被迫暂停。

  暂停后牛顿两罚一中,鲍威尔也跑投得分,潘尼奇诺断球快攻得手后,君主队两分钟内完成了7-0的高潮,将比分扳平。此后针刺队有些慌乱,君主老将格里芬篮下强攻得手为球队完成了反超,上半场还剩下半分钟时,劳森投中超远三分球,而针刺队最后一击菲斯特内线上篮不中,君主队29-24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鲍威尔就投中三分,接着布伦森内线强攻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8-28,针刺队一筹莫展。斯塔里上篮得手后,一度帮助针刺队将分差缩小为6分,但潘尼奇诺立即还以罚球,格里芬也上篮得分,君主队牢牢守住了领先优势。

  全场比赛还剩下八分钟时,君主队54-46领先,她们请求了暂停,双方也进入了最后的争夺。暂停后针刺队达林突破上篮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山姆跑投得分,客队继续追赶的步伐。关键时刻潘尼奇诺和格里芬均冲入禁区内造成了犯规,他们俩4罚全中后,将比分改写为58-50。此后时间慢慢消耗,但针刺队始终无法缩小差距,只好开始采用犯规战术,然而君主队鲍威尔两罚全中,锁定了胜局。

  君主队格里芬20分11个篮板,鲍威尔15分;针刺队山姆17分,史密斯19分10个篮板。( TOM)[责任编辑:马嵬汉](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