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甲三劲旅争霸 最佳11人在欧洲属顶级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32 东北新闻网

  虽然最大牌的阿根廷国脚里克尔梅,并没有如愿跟随比利亚雷尔来到上海。但是,本次上海足球锦标赛,三支西甲劲旅还是带来了众多实力一流的国际球星。我们从中精选出11个球员,组成一个最强阵容,让您对比赛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阵型:3-4-3

  前锋

  弗兰(比利亚雷尔)

  乌拉圭国脚星级

  本次比赛的头号招牌球星。中国球迷通过英超认识了弗兰,但却通过西甲重新认识了弗兰。从曼联的“废人”到比利亚雷尔的西甲和欧洲双料金靴,弗兰演绎了足球版的南桔北枳。

  法比亚诺(塞维利亚)

  前巴西国脚星级

  2004年美洲杯,他和阿德里亚诺一起搭档“桑巴军团”的锋线,打进4球表现突出;上个赛季,他来到了冠军杯卫冕冠军葡萄牙波尔图队,但表现让人失望。为了重新证明自己,也为了明年的世界杯,法比亚诺今年夏天加入了塞维利亚的巴西帮。

  何赛-马里(比利亚雷尔)

  前西班牙国脚星级

  AC米兰和西班牙国家队都留下过他不俗的进球记录,只可惜西班牙人生不逢时,在米兰被舍弗琴科压制,国家队又被“新金童”托雷斯压制。

  中场

  巴普蒂斯塔(塞维利亚)

  巴西国脚星级

  有着“野兽”称号的巴普蒂斯塔,绝对是来到上海最亮的星星,并值得注意的是,肩宽体阔的巴西人和范志毅有着相似的球风,和当年范志毅在申花一样,巴普蒂斯塔也是从后防线被解放到中场甚至锋线的,逐渐从一个只有几万美元身价的落脚货,成长为世界级攻击中场。皇马、巴萨、阿森纳等众多超级豪门,都在对巴西人流口水。

  雷纳托(塞维利亚)

  巴西国脚星级

  虽说没有队友巴普蒂斯塔的响亮名气,但是在巴西国家队中,球风稳健的雷纳托赢得了比前者更多的出场机会,无论是世界杯预选赛还是德国联合会杯,雷纳托总是巴西队的头号替补,有趣的是,被其替下的总是卡卡。[未完,还有](百灵网-新闻午报)[责任编辑: 马嵬汉]1

  加莱蒂(萨拉戈萨)

  阿根廷国脚星级

  看过德国联合会杯赛的球迷,应该对这个快速勤奋的阿根廷右边锋留下过深刻印象。作为萨拉戈萨的队长,加莱蒂深得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的信任,将极有可能出现在明年的世界杯上。

  萨维奥(萨拉戈萨)

  前巴西国脚星级

  如果你是皇马的资深球迷,那你就一定知道这个皇马曾经的天使左翼,伯纳乌球场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过“小鸟”萨维奥飞奔的足迹。

  后卫

  拉莫斯(塞维利亚)

  西班牙国脚星级

  这个年仅19岁的西班牙国脚,让全世界知道他的名字,是在上个赛季塞维利亚与皇马的比赛,拉莫斯35米开外的一脚远射打穿了卡西利亚斯的球门。最近不断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准备斥2000万欧元巨资,以让他加入银河舰队。

  米利托(萨拉戈萨)

  阿根廷国脚星级

  米利托的名字早在两年前就为人熟知,当时皇马已经花400万欧元将其从阿根廷买入,但是又以体检没有通过为由将其抛弃,随后,米利托转会到萨拉戈萨,用自己优异的表现证明了皇马当初的决定是多么愚蠢。一周以前,冠军杯卫冕冠军利物浦为米利托报价750万英镑,被萨拉戈萨断然拒绝。

  阿兰萨瓦尔(萨拉戈萨)

  前西班牙国脚星级

  这个32岁的老将,曾经是西班牙国家队的重要成员,以及皇家社会的队长,被誉为皇家社会的马尔蒂尼。

  守门员

  巴博萨(比利亚雷尔)

  阿根廷国脚星级

  22岁的阿根廷天才门将,夏季刚刚以200万欧元的身价从阿根廷班菲尔德转会到比利亚雷尔,不久前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百灵网-新闻午报)[责任编辑: 马嵬汉]

  2(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