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7月2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37 海峡网-厦门晚报

  7:48官女士:火车站一些公用电话乱收费现象非常严重,管管吧!福津大街8节点与1节点交界处,物业每天把这里作为垃圾周转站。我们上下班经过时,那味道简直臭气熏天,卫生一塌糊涂。希望物业能专门设立个垃圾房。(黄翰整理)

  讲好是水磨的

  店家给我弄成干磨的

  8:22陈先生:我在江头盛香石材买了石头,本来讲好是水磨的边,钱也是按水磨的价格交的。但是店家给我弄成是干磨的,这样价格和石头本身的色彩就差很多了啊!我跟商家反映了,商家狡辩说我不懂得怎么看。我和我们这里装修的师傅都知道水磨和干磨怎么分辨的,怎么不知道要怎么看呢?

  这女的扯断阿姨的项链

  呆在水里说你下来啊!下来啊!

  8:57蔡小姐:我们是前埔国贸新城游泳池。昨天有一名年轻女子在这里撒野啊!昨晚差不多8点左右,一男一女翻越栏杆到泳池旁,卖票的阿姨就走过去问说要不要下水游泳。他们说不下水,等阿姨到厕所去了,他们两个人就下水了。阿姨回来看到了,就要他们交钱。其实钱也不是很多,一个人也才四块多。这个女的就用闽南话骂阿姨,阿姨说你一个年轻人怎么骂我这个六七十岁的老人啊!这女的就一把将阿姨的项链扯断了,然后呆在水里对阿姨说:你下来啊!下来啊!很多人都看不下去了,报了110。他们知道自己理亏了就跑了啊!

  修路没有警示,小轿车陷在

  坑坑洼洼的道路上3小时

  10:55郑小姐:莲花新中林酒店到玉荷里小区这里在修路,这段路已经修了很久了,也没有任何的警示牌。昨天晚上8点多一辆小轿车不知道路况就开进来了,最后陷在坑坑洼洼的道路里面了,到了11点多我回家时这辆车还在这里动弹不得啊!住在附近的人看了都觉得这个司机很可怜。我想说有关部门能不能在这里设立一个警示牌呢?前几天我也看到有一辆车陷下去了啊!

  医生说

  怎么可能26岁了还没生过小孩?

  12:06张先生:昨晚我带女朋友到安康门诊看病。我们出示医疗卡的时候,有个妇科医生一直说医保卡上面的照片太老了,根本就不是我女朋友的。我女朋友说这卡就是我的啊!医生就说1980年出生的,现在26岁,就问我女朋友生过小孩没。我女朋友说没有,医生就说怎么可能26岁了还没生过小孩?我女朋友昨晚回来哭了一个晚上,今天也没去上班。她受的刺激太大了,我都觉得她的精神已经出现问题了啊!医生怎么可以这样对待病人啊!14:33卢太太:湖滨南路绿家园前面有一条人行斑马线,路修好后就被栏杆拦死了。这个人行斑马线我们走了好几年了,现在拦死之后我们每天到对面要走百来米,结果我看到,每天都有很多人从栏杆上翻过去。很多人啊,像翻栏比赛一样,包括小学生,这样实在太危险了。我看还是恢复原来的斑马线吧?

  到煤气站换煤气,站点的人要我将

  煤气瓶洗干净 ,否则不给我换气

  14:50张女士:今天我到东渡煤气站换煤气,站点的人要我把煤气瓶身洗干净,否则就不给我换煤气。我的煤气罐放在柜子里,瓶身也不是很脏,就一点灰尘而已。我用煤气那么多年,从来就没碰到要我们自己清洗煤气瓶的事情。站点的人员跟我说:“我们把干净的瓶子给你们,你们当然也要还给我们洗干净的瓶子啊!”因为家里还在等着用气,我就洗了,之后我就投诉到总公司。总公司答复说他们是有规定客户要保持瓶身的干净,但是没有强制性要求客户一定要自己洗。现在东渡站的人员也都不承认有让我洗瓶子的事情啊!(林玉彬整理)

  你们的主任我认识

  我也是有后台的啊

  15:17侯先生:你们登了《65岁残疾老人,犯小错受了大气》,我是公交公司的职工,我们公司规定不能后面上车,为什么你们不了解就直接曝光啊!(热线员:你为什么不等老人家上车就把车开走了?你这样做不对啊!)车有直接开走吗?(热线员:有啊!你是司机难道你自己不知道?)我不是这辆车的司机,我是他的朋友。(热线员:那你让司机本人自己给我们打电话吧!)他没有时间跟你们这样耗啊!公交司机每天早上5点就要起床了,下班回家就要睡觉了啊!你们的主任我认识,说难听一点,我也是有后台的啊!15:44湖滨南投递组:我们这里有一封厦门正新海院公司李颖的厦门南洋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我们现在找不到这个人,希望她看到报纸后直接跟我们联系。2285400或者2284851。

  谢谢大家,我将用一生的努力

  把“奉献”传承

  17:06邱凤:我是上次给你们打电话求救姐姐的女孩,我想通过你们向帮助我姐姐的人表示感谢(编者注:邱凤的姐姐患左脑脑瘤,本报7月7日市民热线曾刊登《救救我姐姐吧,我愿用一生回报社会》)。帮助我们的人都不留姓名,有一个姐姐带了3万元来捐助我们,还来看了我姐姐两次;南普陀慈善会捐助了我们800元;有位叔叔自己家的房贷还没有还清,但他还是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我姐姐手术完恢复得很好,可以自己吃饭,也可以下床走路了,下一步还要继续化疗。医生说我姐姐后期治疗还要交五六万元。我想有一种精神比血缘更重要,那就是奉献,我将用一生的努力来将它传承。(林玉彬整理)18:46康女士:我想表扬44路公交车的司机徐春丰。我上周钱包被偷了,可能小偷又把钱包扔在44路公交车上,司机捡到了,他交给公司办公室人员陈小微、付金凤。两个人打了很多电话才找到了我。我很感动啊!

  司机把我们整车人都载到松柏

  调度室,冲进去要打那个女行人

  18:53陈女士:中午11点我从湖里区政府坐805公交,车号是闽DY5286。到了武夷工贸站时,有个女的正在过斑马线,司机开到她旁边了才急刹车,她吓了一跳。那个女的责怪司机,司机就破口大骂,骂得很难听啊!那女的就过来车窗边说看到司机的工号了,并马上走到松柏的公交调度室去投诉。司机竟把我们整车人都载到松柏调度室那边,司机下了车,很用力地推了调度室的门,门上的玻璃还都被推破了,稀里哗啦地掉了下来。接着司机就冲进调度室要打那女的,那女的好像手臂被抓伤。后来110来了,司机在接受调查,我们只好坐其他车了。这个司机态度实在是不行啊,自己有错在先,还敢这样野蛮。(欧锦琰整理)(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