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关部门做足功夫疏散居民终于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炘、实习生陆劲松摄影报道:昨天下午4时开始,因江南西坍塌事故而被迫疏散的附近楼层居民,终于可以回家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不少居民已经聚集在华海大厦的门口和大厅内,海珠区昌岗街道办的工作人员搭好了工作台,准备给居民发放临时出入证。下午4时10分左右,一中年男子在登记本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为全家人领到了临时出入证,第一个进入居民楼。

  4点20分左右,安置在昌岗路星都酒店的居民也陆续乘坐中巴返回,至此,204号-208之一号、210号-214号的两栋楼的140户居民终于可以安心地回家住了,但靠近塌方处的196号-202号居民楼的50多户仍然不能迁回。目前,已回迁居民的两栋楼均已通水通电,事前消防人员和相关单位也已经对楼房进行了安全检查,以确保居民住得安心。
相关部门做足功夫疏散居民终于回家(图)
图:拿到了临时出入证,可以回家了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