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人后和尸体在车里连住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11 北京晚报

  嫌疑人生日当天落网

  本报讯(通讯员张军见强伟)杀人后,凶手因没找到抛尸地点,竟然和尸体挤在一辆汽车里连呆了3天。今天平谷警方透露,在房山抢劫杀人并抛尸的嫌疑人阎占英已落网平谷。

  7月19日早上8时,在平谷区一山路东侧马路沟内有人发现一具男尸。经平谷警方工作
,确定死者系房山“7·16”人车走失案中的事主李某,事主走失时驾驶的红色哈飞百利汽车下落不明。

  当晚10时30分,分局巡警支队巡逻民警巡逻至迎宾环岛时,发现一辆红色哈飞百利轿车,且前后没有车牌。平谷公安分局民警立即对该嫌疑车进行围追堵截,10时40分许,将该车成功截获,两名嫌疑人阎占杰、阎占英被抓获。

  昨天,阎占英交待,7月16日20时许,他从房山区阎村汽车站租乘事主李某驾驶的红色哈飞百利小轿车去房山区长阳镇,当李驾车行驶至长阳环岛附近时,因无钱付车费,他用随身携带的尖刀在轿车内将李的颈部、胸部多处刺伤,致使李当场死亡,后阎占英驾驶李的汽车逃至平谷找其女友,让女友帮忙更换血衣,准备在平谷寻找抛尸地点。

  在平谷躲避的几天,阎占英吃住在抢来的车上,直至尸体腐败发臭,7月19日凌晨4时许,阎占英将李某的尸体抛至平谷区某马路东侧道沟内进行掩埋。尸体掩埋后,阎又在平谷一小区租用车库继续藏匿。

  22日早上,其兄阎占杰闻讯从天津赶来平谷,准备了手套和汽油,准备将车转移出平谷烧毁。当晚刚要出平谷城时落入平谷分局早就织好的法网中。

  网络编辑:赵志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