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公共坠沟车内7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11 北京晚报
小公共坠沟车内7人受伤(图)
  本报讯(记者林靖)昨天12时15分许,顺义李遂镇龙塘路崇国庄村路口,一辆11路小公共与一辆东风大货车相撞后,掉进路边两米深的沟里,大货车一头冲下沟。小公共上的7人受伤,120急救车赶来救治。其中一名女乘客被座位死死卡住,之后赶到的顺义消防中队将她救出。

  事故发生后,大货车头朝东栽进沟里,前挡风玻璃破碎,但车内人员安然无恙。被撞下沟的小公共则受损严重,前部和右侧挡风玻璃都碎了,车后部斜戳在沟底,前轮悬空,右后轮被撞进去,右后车厢被挤压变形。车上的乘客和司售人员大都已下车,不少人都被碎裂的玻璃划伤,身上挂了彩,120急救人员为五六人包扎了伤口。但还有一名20多岁的女乘客被卡在车内出不来。

  下午1时,顺义消防中队到达现场。站在沟上的数十名围观群众中,一名老太太突然冲消防人员哭嚷道:“快救人哪!快救救她!”由于小公共倒数第二排座位被挤压变形,坐在最后一排中间的年轻女乘客被夹在两排座位之间,腿部被死死卡住,脸、脖子、胳膊、腰部和大腿等处都被玻璃划伤,浑身都是血痕。

  交警用拖车将小公共后部凹陷处拉伸扩展开,消防员趁机将女乘客的腿从被卡处抽出,将其抱了出来,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女乘客的父亲、一名五六十岁的老人也受了伤,满脚都是血,几乎连脚上穿的拖鞋都被粘上,拿不下来了。救护车为伤者紧急包扎后,送往医院救治。之后,交警将事故车清离现场。

  据了解,事发时这辆小公共正由北向南行驶到十字路口,正遇由西向东驶来的东风大货车,结果两车发生相撞。目前,交管部门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唐克 摄

  网络编辑:赵志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