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基隆市长选举泛绿内讧台联党称形同拱手送泛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消息民进党县市长辅选小组会议25日建议民进党中执会征召党籍“立委”王拓为基隆市长参选人,由于此前台联党已经在基隆推出了参选人陈建铭,因此绿营两党在基隆形成对峙局面,从而宣告绿营合作破局。对此,台联党悲观地表示:形同把基隆拱手送给泛蓝。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联党秘书长程振隆指出,台联党至今只在基隆推出陈建铭参选,
不可能退让。对于泛绿的民进党也推出自己的候选人,程声称:基隆明明是泛绿可以获胜的县市,民进党此举是将基隆拱手让给泛蓝。

  民进党摆明不和台联党合作,泛绿合作已经破局,程振隆要求王拓既然要选就要展现参选到底的决心,学习民进党南投县长参选人蔡煌瑯,辞去“立委”,而不是为了阻挡陈建铭当选,最后只选一半。

  据悉,泛绿合作破局后,台联党目前正在考虑和评估年底县市长提名的规模和人数。(徐丽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