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省电力公司全面推进创一流同业对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5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7月26日召开的江西省电力公司2005年年中工作会议提出,省电力公司今后将重点抓好八项工作, 全面推进创一流同业对标,力争使该省公司年内在国网系统同业对标中综合排名由倒数第3位进入前15位。

  据了解,由于地方经济发展滞后和电网整体实力欠佳制约等影响,在2004年国家电网公司系统24个省(市)同 业对标中,该省公司不少指标在同业对标中与先进省市存在较大差
距,综合排名仅列22位。为了缩小差距,迎头赶上先进省 市,该省电力公司今年上半年通过抓电网建设、抓安全生产、抓科教兴电、抓经营管理和抓党的建设与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取 得了初步效果,上半年售电量同比增长9.62%,公司经营状况明显好转,上半年该省公司在国网系统同业对标中的位置前 移了6位,排名第17名。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打造坚强江西电网,该省电力公司在年中会上提出,要切实贯 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和进一步落实刘振亚总经理到江西调研的指示精神,采取一系列措施抓发展、抓管理、树形 象。

  该省电力公司总经理毛日峰提出,在今年下半年要重点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思想解放、观念转变为先导,营 造和谐发展的企业氛围;二是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电网,年内确保竣工500千伏吉安--赣州输电线路工程,开工建设50 0千伏赣州、吉安、昌南变电站和新余至吉安输电工程,力争开工建设江西至华中电网三回线路、黄金埠电厂至乐平、丰城电 厂至南昌500千伏线路工程和开工建设一批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三是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电网顺利迎峰度夏和 迎峰度冬,确保全省电力正常有序供应,为全省经济发展和建设和谐平安江西做出更大贡献;四是全面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水平 ,推进创一流同业对标工作;五是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十条”,着力培养高素质员工队伍;六是扎实开展公司系统第二批先进 性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七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八是提高执行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该公司提出,要把全面开展创一流同业对标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核心工作,使创一流同业对标成为公司系统提高各项 管理水平、提升公司形象、创造新的业绩、创建“一强三优”现代化江西电网企业的有效手段,建立同业对标的管理机制和考 核办法,并将对标结果与年度业绩考核挂钩。毛日峰表示,要通过努力,力争今年在国网系统同业对标中,江西省公司的综合 排名升至第10-15名,进入同业对标的中上游水平。(李顺平 李洪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