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代表团访问韩国镇川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7:25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汉城讯7月26日上午,市政府代表团在市长金湘军、副市长周广能的率领下抵达韩国忠清北镇川郡访问。该郡郡守金庆会热情会见代表团全体成员,并与代表团进行座谈,在经济、贸易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达成了共识。

  镇川郡位于韩国半岛中心,交通发达,自然条件优越,企业实体达814家,财政收入1595亿韩元。镇川还是跆拳道的发源地,悠久的历史和美丽的自然风光,使镇川郡被誉为韩国
最适合人居住的地方之一,自古以来就有“生居镇川”的美誉。

  金庆会对代表团来到镇川郡访问表示热情的欢迎,他感谢金市长邀请他参加今年10月21日举办的第二届玉博会,认为玉林举办的中小企业商机博览是一个机遇。镇川郡也有很多中小企业,玉博会一定能成为玉林与镇川郡两市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金湘军感谢金庆会郡守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玉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玉林是一个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城市,近年来玉林大力发展工业和外向型经济、民营经济,努力打造中小企业名城,促进全市经济由农业经济向工业经济转变,经济综合实力和城镇化建设得到了长足的进步。金湘军还介绍了第二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并热情邀请镇川郡守金庆会届时率团参加玉博会。金庆会愉快地接受了金湘军的邀请,表示将率领镇川郡代表团访问玉林市,参加第二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

  离开镇川郡后,金湘军一行马不停蹄,来到韩国最大的企业三星电子,韩国房地产巨头新荣集团参观访问。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