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灌云“同创”牌电脑生产线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06 扬子晚报

  连云港26日电由江苏同友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在灌云县兴建的“同创”牌计算机生产线已投入试生产。连云港市电脑生产由此实现了零的突破,同时也填补了苏北IT产业的空白。

  同友公司系南京同创电脑有限公司和江苏友联房地产开发公司共同投资2.6亿元组建而成。据该公司总经理王伟介绍,此次投入生产的电脑总装车间共安装4条组装生产线,试生产期间每天可生产计算机80100台,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年产10万台。

  另悉,年底前该公司还将陆续进行税控机、卫星多媒体接收装置等多种高科技产品的批量生产。 (葛夏张 王佩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