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高招二批本科院校结束录取 比计划减招89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09 首都之窗

  本市高招二批本科院校7月26日结束录取,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统计结果显示,实际录取近23000人,比计划减少896人。

  参加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共288所,实际录取中,文史类录取5897人,比计划减少72人;理工类录取17000多人,比计划减少824人。

  从录取情况看,本科二批录取中北大医学部、首经贸、北京工商大学等在京院校的生源明显好于其它院校;部分外埠院校及独立学院生源明显不足,少数生源严重不足的学校减少了计划。

  另据了解,本市高职单独招生录取结束。参加录取的34所高校实际录取7738人,比计划减少39人。参加师资本科录取的北京联大师范学院,实际录取97人,比计划增加2人。(李莉)(来源:北京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