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奥委会秘书长:姚明刘翔郭晶晶愿赴台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奥运跳水第一美女”郭晶晶和“风之子”刘翔有望赴宝岛台湾交流,这是新任中国奥委会秘书长顾耀铭昨天在台北公开表示的。

  他说,不只上述二位体坛巨星有很强意愿,连“小巨人”姚明都有可能再赴台湾访问;不过,郭和刘今年在田径赛和跳水赛事安排已满,姚明在NBA的活动也已满档,访台具体日程还待有心者细心安排。

  报道称,此次随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及新领导班子赴台访问的奥运金牌名将中,虽有射击高手王义夫和连续两届奥运跆拳道金牌女将陈中,但在台湾运动迷心目中还是以水陆主流运动的年轻好手刘翔、郭晶晶人气最旺,而身高226厘米的姚明在NBA大红大紫后,也是华人世界追星焦点。(言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