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省第四批援疆干部抵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17 乌鲁木齐晚报

  7月26日下午,在广东省委副书记刘玉浦的带领下,广东省第四批援疆干部45人到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努尔·白克力与刘玉浦就援疆工作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勇向刘玉浦一行介绍了新疆的概况、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及援疆干部工作和对口支援情况。

  刘玉浦说,广东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援疆工作,此次前来的45名援疆干部,平均年龄只有38岁,是通过公开招考层层选拔出的优秀干部,将对新疆进行全方位的智力和人才支持。请自治区党委、政府放心,广东援疆干部一定会做到让家乡人民放心,让新疆人民满意。

  努尔·白克力在座谈会上指出,广东省先后派来近200名优秀干部,对口援助我区哈密地区,为哈密及全疆人民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和工作方法,较好地发挥了思想解放、改革发展意识强的优势。广东对新疆全方位、多环节、多层次的支持,新疆各族人民将永远铭记。:(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李行

  (来源:新疆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