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返台王马接机 连战笑谈:王马沟通没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40 华夏经纬网
连战返台王马接机连战笑谈:王马沟通没问题(图)
  华夏经纬网7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结束出访行程今天上午搭机返台,台北市长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都前往接机。连战对于马英九与王金平则分别表示祝贺和敬意,连战还强调,王马两人沟通没问题。

  据悉,连战夫妇飞机上午抵达中正机场,前往接机的四位副主席,王金平的排位依旧是第一,接着是吴伯雄、林澄枝,再来才是新当选党主席的马英九市长。

  据报道,连战下机后对于这次党主席的选举结果表示,选举的过程与结果落实了党内真正的民主,他很骄傲。同时,连战也认为仍有许多必须加强改善之处。

  关于返台之后是否会立刻找来王马两人沟通,连战则风趣地回说,“要找的人很多,不会特别想念他们二人。”连战说,党主席选举顺利完成,他感到十分骄傲,他分别给王、马打电话,祝贺马英九,并对王金平表示敬意。(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