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执法交警遭暗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54 每日新报

  外地男子醉酒行凶胆大妄为竟抛“黑砖”崔楠

  读者王健李天宾提供信息(各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

  一名外地男子醉酒后,竟向正在值勤的交警扔“黑砖”,当即将交警的头部砸得鲜血直流。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 13: 30左右唐山道与大沽北路交口附近

  “这名外地男子真是胆大妄为,竟然趁着酒劲把砖头抛向交警。”说起当时的情景,七八名目击者都显得异常气愤。当时一名交警正在纠正路边违法停车的行为。当交警和一名本田轿车司机交谈时,突然从人群外飞来一块砖头,重重地砸在交警的头上,顿时,鲜血就从交警的头上淌了下来。大家顺着砖头飞来的方向望去,只见一名外地男子正准备逃走,大家冲了上去,将这名满身酒气的男子抓住。

  在公安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了正在包扎伤口的交管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交警李云山,只见他的警服上还满是鲜血。由于大量失血,李警官说话时显得有些无力。他说,事发前他们接到110报警说,有几辆车子违法停车,挡住了附近店铺的门脸。他赶到现场,正在进行处理时,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令他不解的是,此前这名外地男子并没有和他发生任何争执,甚至没有说过一句话。医生表示,由于砖头正好砸中李云山的头部,他们缝合了六针才将血止住。此外,李云山的两颗牙也被砸落。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这名外地男子是唐山人,姓李,今年49岁,事发前曾经饮酒。事后,已经有多名目击者主动到派出所作证。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