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众院就军方提交的中国军力报告举行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14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凤凰卫视27日发自华盛顿的消息称,周三(27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举行听证会。针对上周由五角大楼提交的中国军力报告听取国内中国军事问题专家的意见。

  当天作证的包括美国前国防部国际安全助理部长克莱默,和来自国际局势评估和战略研究中心以及美国传统基金会等智库的专家。

  报道称,听证中的主要观点认为,五角大楼的报告有助于美国认清中国军力的快速增长。而国会对于报告中对中国军力提升的阐述并不感到惊讶和陌生,军事委员会的主席亨特就指出,自从1990年以来,中国的军事开支就快速增长。

  美国前国防部官员还建议,美国要与中国之间加强军事合作与交流,认为通过交流,双方可以避免军事上的误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