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7月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中招办的领导耐心地开导我

  我昨天终于睡了个好觉

  8:13洪女士:我昨天终于睡了个好觉,我要感谢中招办的一位领导。我孩子这次中考不是很理想,我很苦恼,就拨打了中招办的电话。这位领导接了,我向他诉苦说我女儿中考
成绩虽然还不错,但有一科是D级的,肯定要通过择校,多交钱才能上。要择校的学生中高分的一大堆,我担心我女儿的成绩还是有危险。要是高中上不了,哪有机会上大学啊。这位领导很耐心地听我诉苦,慢慢地疏导我,跟我说成功的渠道不只高考上大学一条路,要我放下心来,不要焦急。现在中考家长的心情都很心急,中招办有这样的领导我非常感动,我觉得他很有人情味,讲得也很有道理。我已经两天没有睡好觉了,被他开导后我现在心情舒服多了。8:42王先生:时代购物广场工地施工噪音很大,晚上八九点开始施工到凌晨,天天这样。我们天亮了才能睡上一会儿。已经一个月了,我们就算是铁打的身体也会折腾坏的。我们向建筑施工噪音行政执法部门反映了,但是他们叫我们去找环保局,我们就像皮球被人家踢来踢去的。谁来救救我们啊!希望晚报赶紧帮我们反映一下吧,还我们一个安宁的生活环境!9:57李先生:我现在在前埔看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在车子后面玻璃上贴了一个说“新闻采访保持距离”,我觉得这样太招摇了吧,我觉得会不会是人家冒用媒体名号,车号是闽D70723。

  我男友打开车门,让我妈妈上

  男的突然一步窜进车里

  15:53王小姐:今天中午我们去火车站接我男朋友的妈妈。我们在世贸门口拦了辆的士。当时太阳很烈,我们等了十几分钟才等到的。正当我男朋友开了车门,我扶老人家上车的时候,旁边突然窜出个20多岁的男子,一步钻进车里,似乎车门是为他开的。我们请他出来,他一声不吭,关上车门就走了。我们回过头看老人家坐了二十几个小时的车,现在还在烈日下暴晒,我们做晚辈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欧锦琰整理)9:47张小姐:我家有一只宠物狗,因为家里有人怀孕,所以不能养了。我希望通过《我要说》给它找一个有爱心的好主人。狗狗半岁大了,是只公的,狗毛是白色的,很乖,预防针也打过了。我们还可以把它的小衣服、小房子还有狗食一起送给他。10:07林先生:我小孩开学要读高二了,学校通知过几天要补课。我以前听说教育局有规定,除了高三年,暑假是不能补课的。我给小孩安排好的暑期计划现在都被打乱了。我知道老师也是好意,大热天还要给学生们上课,可能学校与学校之间也有竞争,想提高升学率吧。可是,说实话,天气这么热,孩子们也不愿意上学啊!让小孩在暑期好好玩吧!10:46高女士:湖滨北路白鹭洲附近有一家娱乐场所,白天放着歌,声音好大,我们在这上班都快受不了了。这又不是荒原,你说是在都市里,附近有人上班,有人居住,就算是白天也不能这样啊!真让人受不了!

  常常熬夜破案

  我女儿嗓子长期都是沙哑的

  11:04廖女士:我看到你们25日警察的家属的诉说,我也深有感触!我的女儿女婿都是警察,他们工作真的是很辛苦啊!尤其我的女儿,她是基层干部,如果手上遇到案子破不了,就会彻夜难眠。由于常常熬夜破案,嗓子长期都是沙哑的(说到这,她的声音开始哽咽)她甚至连看病的时间都没有啊。我女儿的责任心很强,我们做父母的,看了很心疼啊!我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理解警察!(编辑:我们近期不时接到警察亲人的类似来电。让我们对辛苦而敬业的警察及支持他们的家属表示敬意。)(庞昊整理)

  轻微的皮肤感染,门诊部的医生

  给我开了一天400元的药

  16:30李先生:前几天我身体有点过敏,到禾祥西路上的湖祥门诊部皮肤科就诊。一位医生看了我的病情后对我说,病情很严重,感染很厉害,要马上服特效药治疗。以前我都没生过什么病,我要求医生说详细点,但医生说:“我就是专家,什么话都要听我的。”医生给我开了药方,我看了一下单子,上面的药居然要400多元,而且还只是一天的药。整个疗程需要一周,这样算一下,就需要将近3000元。我就出来了,到第一医院检查,皮肤科的医生说只是一点小毛病,轻微的皮肤感染而已。而且开的药方才几十元。这样的医生太无良了,为了赚钱夸大病情,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庞昊整理)17:38湖滨北路收投处:我们这里有一封王海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信封上的地址是体育路59号,但我们找不到这个地址。王海英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录取了,希望他看到报纸能尽快和我们联系。5030497

  这个司机的人性化服务很好

  17:42洪女士:早上8点我坐从轮渡到岳阳小区的公交车,这个司机高高壮壮的,但人很好。上来一个残疾人,他等这个残疾人坐好了才发动车子;后来又上来一对很老的夫妇,坐在最前面的位置,到了茶叶站时,他又开前门让他们在前面下车。我觉得这个司机的人性化服务很好。18:23徐女士:卢厝(在车管所边上)有一棵榕树,以前叶子很茂盛的,现在树叶都掉了。这棵树已有上百年历史了,现在这样子我觉得很可怜,不知道是不是附近工厂的原因。

  7个人被斑马线上的铁头绊倒了,一打5301000,他们就来把这铁头锯掉了

  18:59施女士:我是思北的协管员,在思北的斑马线上有一根突出铁头,突出地面约30厘米,上个周末就有7人在这里被绊倒。我前天打电话到5301000,昨天他们就来把这个铁头锯掉了,市民很高兴。我想在这里表扬一下5301000的工作人员。19:02黄女士:刚才我抱着6个月大的孙子,一辆车在倒车的时候把我撞了一下,路人看到了喊开车的人,那人才停下车,但没有下车看一下我老人家。我跟他说你怎么撞到我啊!车上一个女的就说你人都没摔倒,撞一下会怎么样啊!我听了真的很生气,我人是没有摔倒,但最基本的礼貌也应该下车看一下啊!更何况我当时还抱着一个小孩子。19:46陈小姐:我想感谢海峡出租公司的陈秋勇师傅。晚上我把手机掉在车上了,陈师傅捡到手机主动和我联系了,希望你们能帮我登出来表扬一下师傅。20:44张女士:看了《我要说》登的“43岁的老公沉迷上网色聊”,我的情况和她差不多。我老公整天到外面玩,家里的事都不管,每天和朋友在外面呆到夜里两点才回家。我每天都要在客厅等到他回家,隔天早上他车开了就走了。我们现在四十几了,不在乎自己的打扮了,把全身心都投入在家里面了,我也希望老公的身体好,也关心他。以前遇到这样的事情都找娘家,但现在老人家都劝不动了。我现在只能跟儿子聊天,但只能聊话外题。自己想开一点,慢慢的想办法把老公拉回来。如果王女士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联系,我们大家可以互相交流经验。(林玉彬整理)

  萝卜糕里吃出一个烟头

  22:26李先生:刚才我们到湖滨北路一家大饭店用餐,在吃萝卜糕时竟然吃出一个烟头,马上吐了出来。当时我们质问负责人,餐厅总经理出来调解,说要赔偿500元,我们拒绝了。后来准备买单离开,经理执意不收钱。虽然现在回到家了,也没发生什么事情,但心里着实觉得不舒坦。如此有名气的餐厅出现这样的问题,很不应该。(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