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7浙江赌徒酒店被逮 缴35万现金72本存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12 云网

  每局下注少则几百,多达数万,上不封顶。前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便衣分局的协助下就捣毁了这样一个赌博窝点,37名专门藏在泰丽大酒店内打麻将的浙江赌徒被抓获。现场缴获35万元现金,72本存折。

  “有一伙浙江人经常在泰丽酒店里赌博,赌注下得很大。”两星期前,昆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到举报,该支队立即着手落实该案。经调查,该赌博团伙成员均为浙江人,都是
在昆明经商,没事便聚在一起打麻将,打麻将的地点一般都很固定,基本上都是躲在泰丽酒店中。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几名便衣民警先期进入了酒店埋伏,其余人员分别在酒店各出口等要道上布控。下午2时30分许,第一批赌徒走进了酒店包房。紧接着陆陆续续地有人进入该包房。在包房周围,3男子不停地来回走动,并不时地向远处的行人及往来车辆眺望。下午5时许,早已埋伏在酒店中的便衣民警冲进包房控制了这群人。

  “不许动,我们是警察。”当时这群人正在包房中打麻将打得正起劲时,民警的突然出现,吓得他们连忙抓起放在麻将桌上的大叠大叠的现金夺路而逃,但终究还是被随后赶到的外围民警一个个抓了回来。在现场,民警一共抓获了37名涉嫌赌博的嫌疑人,其中有5名为“庄家”,3名“看场”。

  据了解,这个麻将窝点的老板姓付,所有参赌人员均是浙江温州等地在昆的生意人。他们赌博的方式是浙江麻将,每次下注少则几百元,多则数万元,上不封顶,每次输赢最少都在10万元左右。“庄家”通过从中抽“水费”及在旁放高利贷获利。

  现37名涉案人员有11名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11人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审之中。(张慧敏)责任编辑:唐唐(来源:春城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