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商五亿元开发长洲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泛珠”文化旅游推介会上广东宣布年底要办超级旅游“嘉年华”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蒋铮、汪令来报道:寒冬不妨来南国广东,享受规模超前的旅游“嘉年华”!在昨天举行的“泛珠三角”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上,广东省旅游局局长郑通扬宣布,今年11月25日至12月初,将在广州、深圳等地同时举办“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规模达到历年之最。

  会上,广东还提出5亿元的广州长洲岛招商、20亿元的阳江海陵岛招商、江灯楼角的旅游招商。

  在闹市看花车巡游,品岭南美食,赏广东风情。即将举办的“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将在广州、深圳、江门、汕头、湛江等多个城市同时开锣。根据计划,旅游展览会展位将达600个之多。

  长洲岛提出的5亿元招商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完善旅游项目和配套设施,使它成为以黄埔军校为中心,包括休闲、观光、教育、度假、会议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文化旅游景区。

  广东省旅游局局长郑通扬昨天表示,“泛珠”地区要取消“地陪”。让发团地的旅行社导游在进行充分培训后,对游客提供“一票到底”服务。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