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车护送垫付医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浩)昨晚,读者孙先生致电本报,感谢一位出租车驾驶员救死扶伤,及时将他的一位朋友送往医院。

  昨天凌晨4时许,孙先生的朋友骑助动车,在定西路延安西路处与一辆轿车相撞,脚背当场撕裂,肚脐周围有一大片瘀青,显然腹部大范围内出血。

  就在这一危急时刻,大众出租六分公司驾驶员崔传军正巧驾驶车牌号为DV8588的出租车途经此地。见此情景,他立即停车将伤者抬上车,飞车送往华山医院。

  到了医院后,崔传军不但帮忙将伤者送进急诊室,还拿出自己身边仅有的400多元现金垫付了医疗费。不久,孙先生赶到医院,发现朋友的包不见了。崔师傅估计包还在现场,立即驾车送孙先生到事故现场,在通过警方取回包后,又将孙先生送回医院,才悄然离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