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鱼儿”没钱遭拘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郭京霞)在网上认识了名叫“李娜”的女孩,蒋先生兴冲冲前往和李娜约定的海淀区金黛迪吧赴约,没想到想像中的桃花运变成噩运。由于他没钱支付1瓶酒1468元的高价,竟然被迪吧5名员工非法拘禁十多个小时。记者今天从市一中院获悉,迪吧员工柴小博被该院终审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其余4名员工被海淀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而蒋先生也终于明白,李娜原本就和迪吧员工相熟。

  蒋先生告诉记者,今年1月21日23时许,他和自称“李娜”的女孩到金黛迪吧消费,点了一盘开心果、一听雪碧、一个果盘、一瓶百威啤酒、一杯红酒,酒瓶子没有见到,结账时为1468元。因为他没有这么多钱,服务生就把他钱包内的260元拿走,他想离开,被服务员抓回来殴打,并被带到包间内逼他交钱。第二天8时许,他同朋友联系好送钱地点,在迪吧员工陪同取钱时,警察抓获了这些人。

  事实真相如何呢?迪吧员工张青松供述说,“李娜”实际上叫尹丽,尹丽把蒋先生带进迪吧后,他就过去推荐酒水,其中包括红酒(没有告知价格)。当他见到蒋先生把酒喝了,就到吧台要了账单让其结账。

  蒋先生被非法拘禁,警方怎么会突然前来解救呢?据了解,为了脱身,蒋先生给其朋友打电话求援,让朋友带着钱来换人。他朋友和迪吧员工联系好交钱地点后就报了警。

  迪吧员工并不知道警方已经张开罗网。员工钱羽伙同并指使张青松、孙海涛、柴小博、党成等人参与了对蒋先生的看管和押解等行为。当钱羽、柴小博、张青松挟持蒋先生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门取钱时,被民警当场抓获。而孙海涛、党成等十余人闻讯赶到,在明知民警依法执行公务的情况下,一起对民警进行推搡、辱骂和威胁。在民警增调警力后,将5名员工抓获。

  网络编辑:赵志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