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会丰台垒球场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48 首都之窗
北京奥运会丰台垒球场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图)
出席的领导掘土奠基

  7月28日上午,丰台垒球场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这是11个改扩建比赛场馆中第一个开工建设的场馆项目,也将是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中最早竣工并投入使用的场馆。

  丰台垒球场位于北京市丰台体育中心,距离北京西客站约5公里,东临西四环,南接城市快速路丰北路、北至京石高速路,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垒球比赛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15570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为两个比赛场地、两个热身场地、一座功能用房配楼以及部分赛时临时公共设施。该项目计划将于2006年6月底竣工,8月承办世界女垒锦标赛。

  丰台垒球场改扩建项目设计方案,功能分区明确、组织流线顺畅、交通疏散合理、绿化环境优美、比赛条件舒适。建成后的丰台垒球场将成为北京地区乃至国内较有特色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垒球场。

  该项目业主单位是北京市丰台体育中心管理处,设计单位是中元国际工程设计院,施工单位是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是北京方达建设监理公司。该项目实行代建制,代建单位是中国航天建筑设计研究院。(张雨)(来源:北京奥组委网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