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晤士报》:爱尔兰共和军宣布放弃武装斗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51 新华网

  《泰晤士报》:爱尔兰共和军28日将正式宣布放弃武装斗争,开始努力以政治手段争取爱尔兰统一。报道说,这个恐怖组织在北爱尔兰长达30年的冲突中造成1500人死亡。

  《卫报》:警察希望在伯明翰逮捕了一名炸弹袭击嫌疑人后搜捕工作会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他三名嫌疑人仍然在逃。与此同时警察在伦敦搜查中还逮捕了另外三人。此外,一列火车和一架停在跑道上的飞机也被搜查,结果一无所获。

  《独立报》:7月7日造成52人死亡的爆炸攻击者们,曾计划向夜总会以及足球场投掷钉子炸弹,因为在他们的汽车中还发现了16枚炸弹。因此,警方猜测:可能还有另外一个爆炸小组在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