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丽手捧玫瑰微笑出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51 深圳晚报
  王丽手捧玫瑰微笑出院

  这位坚强的女孩整形手术效果相当完美,她感觉“比手术前更加自信了”
王丽手捧玫瑰微笑出院(图)
  本报记者刘雨虹报道捧着鲜艳的红玫瑰,18岁的受害女孩王丽经过一个星期的整形治疗,昨天顺利拆线出院了。她容光焕发地对记者说:“我很高兴能顺利地做好手术,我比手术前更加自信了。”

  鼓励王丽积极生活

  在阳光医院医生护士姐姐们的簇拥下,娇小的王丽手捧着红艳艳的玫瑰显得十分青春可爱。经过一个星期的朝夕相处,王丽已经和这些医护姐姐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王丽说,这些医生护士姐姐们都十分疼爱她,对她关心备至,不时地提醒她手术后的注意事项,和她聊聊家里的情况,聊聊女孩子间爱美的私密话题,她在医院里的生活一点都不寂寞。王丽表示,她深深地觉得这些姐姐们对她超出一般病人的特殊关心爱护,这一切都使她十分感动。

  阳光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也都围拢过来,为这个可爱的小妹妹送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鼓励王丽,希望她在今后的生活道路上能忘掉痛苦,积极努力地进取。

  术后效果令人满意

  昨天上午,经过不长的时间,王丽在手术室里顺利地拆了线。整形美容科汤主任对记者表示,王丽术后愈合得很好,效果令人满意。受损伤的乳头和原来的几乎一模一样,甚至从外形上更加美观。

  王丽高兴地说,“这几天都不觉得有什么不适。只是手术后第二天的时候,觉得有点疼痛,之后就没有什么感觉了。在拆线的时候,感到有什么东西在拉扯,但是能忍受。”

  汤主任对王丽千叮咛万嘱咐:“这两天里仍然不能洗澡。虽然天气很热,但要坚持,千万不能沾水,要防止感染。”

  王丽开心面对未来

  当记者问她妈妈知道不知道她出院的事情,王丽说:“我妈妈还不知道我住院做手术的事儿。我妈妈有心脏病,在手术前,我还不想让她知道,怕她着急担心,有什么闪失。现在,我已经顺利出院了,可以向妈妈报告手术成功,我已经出院了!”王丽一边说,一边得意地笑了。作者:记者刘雨虹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