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大接访”现场的特殊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7:39 公安部网站
湖北:“大接访”现场的特殊客人(图)
湖北:“大接访”现场的特殊客人(图)
  7月18日上午,湖北省老河口市公安局在该市滨江广场开展了第三次“大接访”。87岁的该市居民鲁老太太,特意领着儿子,赶到接访现场,为她一家团聚前来向民警道谢。

  6月14日,老河口警方举行第一次“大接访”,经过接访现场的鲁老太太,向民警讲述了她42岁的弱智儿子柯某某,去年农历冬月十九,被一个叫杨顺的人领出去打工,说是腊月二十回来,但至今未归的情况。

  接访后,老河口警方迅速组织警力,通过大量工作,于6月27日将杨某抓获,并依法拘留。经审,此人真名叫杨春强,现年36岁,湖北省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人;该杨在老河口租住时认识了柯某某,他见柯智力有问题,便心生歹意,将柯带到山西临猗一砖厂,从厂方支取了3000多元现金后,丢下柯干重体力活,自己返回。老河口警方据此与山西临猗警方取得联系,很快找到了柯某某,并于7月6日将其平安送回家中。

  另据了解,一个多月来,老河口警方不仅积极热情接待群众信访,而且下大力气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他们接待的81起信访案件中,现已办结57起,办结率达70%。(李松付文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