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宠物店电话 被莫名列进殡仪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开了多年宠物销售店的阮小姐,昨天早上在接到一个“如何办理宠物丧事”的咨询电话后,才知道自己店里的固定电话竟被莫名其妙地列在了合肥黄页的“殡仪”栏目中。

  阮小姐在合肥市琥珀山庄内开了一个“酷狗宠物乐园”店。昨天早上,她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询问如何办理宠物丧事。阮小姐很惊诧,自己只从事宠物销售、美容、寄养等经营
,从来没有开办过接办宠物丧事的业务。但对方说是从合肥黄页上的“殡仪”栏目中找到“酷狗宠物乐园(琥珀店)”电话的。阮小姐随即致电本报,希望记者能帮她搞清楚此事的来龙去脉。

  在一本《安徽黄页合肥号码簿(2004版)》的第116页上“殡仪”栏下,记者发现确实印有“酷狗宠物乐园(琥珀店)”的电话号码。

  记者随后致电出版这本黄页的安徽省电话号簿公司。该公司一位姓李的女士表示,阮小姐所说的情况可能与工作人员在核实客户资料以及后期归类排版过程中出现错误有关。他们将就此进行核查,如果查实有误,将在今年10月份出版的2006年版中予以更正。

  (本报见习记者 刘刚)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