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炳辉铜像将“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18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原位于合肥市卫岗附近的罗炳辉将军铜像将在8月初“住”进杏花公园新家,新建成的铜像广场有望于8月中旬前正式向游人开放。

  记者从杏花公园了解到,按照搬迁计划,罗炳辉将军铜像最终定址杏花公园内南大门正对面的新建广场上。新广场有200多平方米,原青条石台面将采用褐色花纹花岗岩进行改造。铜像基座高4米,比原来的基座略矮,表面采用印度红花岗岩拓刻。

  据了解,铜像广场大体轮廓计划在8月4号至5号基本建设完毕,整个工程将在8月10号前后全部完工。 (本报记者)

  作者:张晓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