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杨镇下周开始专项拆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获悉,下周起,该镇将在国土部门的配合下打响一场专项拆违战役,重点打击私自买卖土地、抢占耕地进行违法建设的状况。

  据介绍,本次专项拆违已经划定重点区域,主要在紧邻合淮路的龙王社居委、五里拐社居委进行。据初步统计,仅这两个社居委下辖的4个村民组,就至少有4万平方米以上的此类违法建设,占到了该镇违法建设总量的20%以上。

  据了解,本周以来有关部门已经为下周的专项拆违启动大量前期工作,30多名特意从机关抽调的干部已提前入村进户,对抢占耕地等性质的违法建设户“一对一”宣传,深入讲解国家土地政策。国土等部门的相关界定工作也在紧张进行,截至昨天下午4时,已经下发100多份《违法建设限期拆除通知书》。

  目前,部分存在私下买卖土地、强占耕地性质的违建户已开始自拆。据大杨镇镇长王新成透露,截至昨晚,群众自拆面积已达到6852平方米。

  (洪芳 汤新 红彦)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