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西专项整治“五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49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马薇实习生欧阳舒楠)咣!咣!咣!每天晚上沈阳九路市场大型货车前来配货,都会搅得李大爷睡不着觉。不过,今后李大爷想睡个安稳觉也不是什么难事了。昨日,沈阳铁西新区召开会议,即日起,该区十余部门展开“五害”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掐断”夜间空车配货等扰民噪音。

  无照摊贩居民区“露天烧烤”、建材玻璃店外经营、空车配货站夜间装卸货物、摩托
车占道修理、加工铝合金、塑钢门窗的网点露天经营,这便是铁西新区此次要整治的“五害”。记者发现,这“五害”中有“四害”都因产生噪音让居民深恶痛绝。

  为让噪声“失声”,让市民睡上安稳觉,铁西新区制定了《加强城管消除五害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即日开始,行政执法、工商、公安、交通等十余个职能部门将联合展开百日行动,彻底清除“五害”。

  九路市场夜间空车配货现象被纳入此次整治的重点。近日,铁西新区将对该地区业户下达禁止夜间空车配货噪声扰民的通知,区交通部门还将采取夜间定时“封路”的措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