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法传真2005073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56 京华时报

  运车司机“吞车”获刑两年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通讯员尤桂荣)昨天,31岁的河南籍男子王银佛,因犯职务侵占罪被怀柔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

  检察机关指控,2月28日晚,北京某运输有限公司司机王银佛,利用自己在公司当运
车司机的职务便利,将送往石家庄同力汽车有限公司的一辆价值4万余元的“福田时代轻卡”从怀柔下元二条开到了河南许昌,并将货车藏匿起来准备销赃。在当地群众举报后,王银佛被警方抓获。在庭审阶段,由于王银佛认罪态度好,而且卡车也已被警方起获发还同力公司,因而法庭对他从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2年。宣判后,王银佛当庭表示服判。

  毒盐加色素兑出山西陈醋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通讯员裴新军)工业盐中的亚硝酸钠是强致癌物,严禁食用,但不法分子竟用这些工业盐勾兑“山西陈醋”。昨天,通州工商分局取缔了一个用工业盐加工酱油、醋的黑加工点,350公斤险些入口的工业盐被截祝

  昨天,通州工商分局宋庄工商所执法人员赶到通州区宋庄镇葛渠村东侧一个出租房。100多平方米的院子里堆满了废旧包装袋等物品,院子北侧的3间正房是加工车间,屋里堆满了加工好的“黄豆酱油”和“山西陈醋”,外包装上不仅有“山西特产”等醒目字样,还印有“QS”质量安全认证标志。西侧房间里则有7麻袋标注着“禁止食用”的工业盐。

  黑加工点的一名妇女称,酱油和醋都是用工业盐加上色素、苯甲酸钠等食品添加剂和自来水勾兑出来的,主要销往周边农村市常一天可加工100来箱酱油、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