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半年职工平均报酬80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2:07 新京报

  同比增长13.2%,就业人员比去年同期增加130多万人

  本报讯(记者申剑丽)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最新统计数据称,上半年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劳动报酬为8040元,同比增长13.2%,其中国有单位、城镇集体等单位平均劳动报酬均有增长。

  统计显示,6月末,全国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同比继续增加。上半年,城镇单位劳动报酬总额和平均劳动报酬仍有较快增长。

  6月末,全国城镇单位就业人员11030.3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134.4万人。其中,国有单位就业人员6638.8万人,减少168.8万人;集体单位就业人员867.1万人,减少103.8万人;其他单位就业人员3524.4万人,增加407万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