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三批录取计划明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2:11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康云)我省本三批的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本三批录取计划将于31日结束。目前本三批的院校生源统计情况已公布在省高招办网站http://www.fjzs.com.cn上,考生可登入进行相关查询。本三批的生源统计显示,与本二批省内院校生源火爆不同的是,今年本三批生源出现省外热于省内的现象,部分省内高校第一志愿线上生源严重不足。

  省内高校的生源状况与省外生源形成较大的反差,大部分报考本三批的考生选择了省外老牌名校的二级学院。

  经历了提前批、本一批、本二批的冷遇,西部的部分高校在本三批则有所升温,我省有相当比例的考生把本三批的第一志愿投给了西部的高校。

  此外,今年部分本三批民办高校也获得了一些考生的青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