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上被踩不索赔青年男子竟然“以脚还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3:4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阳夏)昨日上午9点30分,于先生乘车到大坪去上班,途中,车子一个急刹,让他不小心踩到旁边一名青年男子的脚。趿拖鞋的青年男子脚背没红没肿,但一口咬定脚被于踩伤了。于先生以为青年男子会找他赔偿,怎料青年男子很“大度”:“不用赔钱,让我踩你一脚就行。”

  乘客们纷纷劝说,但青年男子坚持己见,最后趁于先生不注意时,一脚踩了上去,“
你用皮鞋踩我的光脚背,而我只能踩到你的皮鞋,吃大亏的还是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