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板欠债百万失踪工人搬设备抵工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3:41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见习记者袁矗)位于九龙坡区大堰工业园内的力洋动力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远志留下上百万元的债务“人间蒸发”,一些工人只好将厂房内的发动机搬走以抵工钱。

  工人搬设备抵工钱

  据了解,力洋是一家以组装摩托车发动机为主的公司。昨日,记者来到该公司,四五百平方米的厂房内早已空空荡荡,只留下了少量发动机零配件。

  据一刘姓搬运工介绍,28日晚,工人们正在厂房内加班,老板开来一辆货车,欲将厂房内的设备全运走,“老板如果把厂搬了,工人7月份的工钱找哪个要,于是阻止了老板的行为。”

  老板离开后,就再也没露过面,而且手机也打不通。昨日,工人们来到厂房内,将发动机全部运走,以抵被拖欠的工钱。

  供应商用法律手段

  老板的莫名消失,让发动机零配件供应商们的货款也没了着落。

  昨日,近百名供应商来到力洋,但看到空荡荡的厂房,他们也只能徒叹奈何。据了解,被拖欠的货款总额上百万元。供应商们的情绪曾一度比较激动,欲运走厂房内仅存的零配件来抵货款。在九龙坡区法院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下,逐渐冷静了下来,最终决定向法院提起诉讼,用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权益。(奖励线索人蒲先生6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