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墙倒了,路停修了,烦恼也来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3:45 新文化报
  长春市宁波路小学西边的墙倒了,本来就不大好的路面,现在变成了垃圾场、排水沟,令居民愁不胜愁。

  吴淞路南一胡同与东三条街交会处,路口的地面高于里侧的路面,形成一个陡坡。一个月前,宁波路小学操场的那堵10多米长的墙倒了。

  下雨天,南一胡同就成了排水沟,所有的雨水全都涌向这里,下坡处,水能没过膝盖,就是路口高处,也能没过脚面。紧挨路边的银达小区6号楼2、3、4门的居民,出不去进不来的。眼瞧着大水全都冲到楼道里、呼呼地涌向地沟,却一点招儿都没有。更甚的是,雨水把宁波路小学厕所里的脏物全都冲了出来,熏得住户开不了窗。“大墙倒之前的两天,来修路了,可是自打墙倒了,人家就说等墙修好了再说吧。”路就一直这样,散落的砖头瓦块到处都是,要想从胡同的北头走到南头,有一半的路连道眼儿都没有。正在附近收拾楼道的一名清洁工告诉记者,大家都不愿意收拾这片,路太脏了,车都进不去。

  宁波路小学负责后勤的于老师说:“学校也是受害者,墙倒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施工方、学校、市政部门正在协商。为了学生的安全,假期结束之前一定修好墙。”

  长春市宽城区市政处技术科的王科长答复,吴淞路南一胡同已经被列为宽城区8月31日之前必须修好的百条巷道之一,8月31日之前这条路一定会修好的。实习记者金凯
墙倒了,路停修了,烦恼也来了(图)
跋“山”涉水才能到家 本报记者 姜缘 摄

  (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