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山路出租车车霸七人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4:43 都市快报

  在南山路一带娱乐场所门口向出租车司机索要保护费的车霸集团栽了。

  前天,该集团王金梁等7人,因分别涉嫌寻衅滋事、故意伤害被上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检察机关初步审查表明:去年10月以来,王金梁、余金富、康国军纠集一批出租车司
机成立车队,并勾结第九频道酒吧保安主管王大伟以收停车费的名义,每月向车队司机收取100-200元不等的费用,王金梁等人还安排人员采取驱赶、堵车、殴打的方式,不准车队以外的过往出租车停靠、接客。

  该车队组织严密,分工明确,有每月的聚会,讲评工作情况,并对主动堵车、殴打外来出租车司机的车队成员有现金奖励、减免每月交费等。该团伙存在时间长,被殴打致伤、被驱赶、堵车的司机不计其数,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

  办案检察官昨天说,出租车的文明、合法经营不容车霸挡道。惩治车霸,正是要给出租车行业中的那些强行拉客、欺行霸市者一个警示。

  (记者吕明合通讯员李珍苹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