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批院校今天补报志愿50余所院校提供4200多个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4:43 都市快报

  普通高校第三批录取志愿补报今日进行。经过第一、二志愿和参考志愿调剂没有机会进入高校的考生,今天8:30至16:30可持本人准考证(或成绩通知单)和身份证,到原报名所在地招办查询和补报志愿。

  据浙江省招办最新统计,三本院校经过三轮调剂后尚未录取的文、理科上线考生,总共有1.7万余名(其中文科5000名、理科1.2万名);目前尚有50余所院校、约4200名招生计
划需要补录,其中文科约1200名、理科约3000名。

  本次补报志愿,每个考生可以填写三个学校志愿(平行志愿)。补报的考生、院校和专业仅限于省招办下发的补报志愿数据库文件规定的范围,各地招办一律不接受该数据库文件范围以外的补报。录取工作于7月31日上午开始。

  普通高校艺术类和体育类各批次录取工作即将全部结束。截至目前为止,全省共录取普通高校考生12.77万名,其中,艺术类考生1.20万名;体育类考生1700余名;文科考生3.12万名;理科考生8.28万名。

  已经结束录取的高校都已陆续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考生可用准考证号登录方式进行网上查询投递情况,网址为ZJ.183.COM.CN。

  (通讯员鲍夏超记者叶蕾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