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后续 仨女娃被父领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6:0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漯河讯 本报7月28日A14版以《夫妻正打离婚仗三个娃儿推出门》为题,报道了3个小女孩被父母丢弃的事件。昨日,她们的父亲赶到派出所,在接受了民警的批评后,将孩子们接走。

  文章见报当日,省内众多读者给本报记者和派出所打来电话,纷纷谴责这对离婚夫妻的不负责任之举。

  漯河市公安局后谢派出所所长王新华告诉记者,7月28日晚7时许,3女孩的父亲赶到派出所,面对民警的批评表示接受,并承诺今后要善待孩子。当晚7点30分许,3个孩子被她们的父亲领走。

  首席记者刘广超实习生晓真责任编辑:李胜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