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海选”峰会微笑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11 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天宇 实习生 许媛)昨日,公交系统举行微笑大使“海选”,最终20位选手从近两万多员工中脱颖而出。

  据介绍,此次选拔由市委宣传部、峰会办组织,为了使选出的微笑大使能代表我市形象、展示直辖风采,选拔的微笑大使必须形象气质俱佳,有亲和力,不分男女均可参选,本次胜出的20位选手还将经过下一轮的选拔,最终只能有一人成为“大使”。

  据了解,峰会微笑大使共有10位,分别从公交、航空、旅游等服务行业内产生,然后再前往新加坡接受礼仪培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