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舅子玩网游找帮手引狼入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11 重庆时报
小舅子玩网游找帮手引狼入室(图)
谢某的母亲和女儿伤心不已

  本报记者 石涛 摄

  本报讯(记者 宜嘉)家住荣昌县城的娄某雇佣网络游戏玩家盛某帮自己玩游戏,没想到昨日凌晨2点左右,盛某喊来同伙敲诈娄某却将他即将复婚的姐夫谢某砍死。凶案发生时,娄某恰好回来,随后受了伤。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中4名嫌疑人已被抓获。

  游戏玩家提前要求发工资

  搞建筑的娄某是个网络游戏迷,由于上班比较忙没有时间玩游戏,就雇来一名自己并不知底的本县青年盛某到家里帮自己玩游戏,每月以游戏等级付给工资。没想到雇佣一个半月,不到领工资的时间盛某就要求发工资,28日夜3次到娄某家以发工资为名,却将其准备复婚的姐夫杀死。

  据娄某讲,上一个月给盛某发了五六百元工资,这个月没有到时间盛某便要工资。他对盛某讲,要不辞职,要不干就第二天来拿工资。当时盛某说有事就出去了,结果带来几个人:“一点钱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把全部的钱拿出来。”

  几次骚扰 前夫被激下楼

  目击整个事件过程,谢某的前妻娄校荣(娄某的姐姐)至今心有余悸。她与谢某离婚后,为了孩子他们准备复婚。因此来往比较多,当晚谢某来玩,没想到却出了事。

  据她讲,当时盛某说出去一下,后来盛某打电话说欠他的工资。当时娄校荣说“你又没说不作,你说如果辞职的话,就将工资付给你。”结果另一个人接过电话说找谢某,她说人已经睡了。

  谢某醒来后问是谁打电话,娄称不知道。谢也没说什么,就看起电视。这时,盛某带3个人从楼下上来敲门,4个满身酒气的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盛当时没有吭声,这几个人就说要钱的事。唇枪舌战一番理论后,几个人很不高兴地走了。

  过了10多分钟,上来五个人敲门,谢某开门后,对方进来非常凶地说:“今天不给钱不行。”娄校荣说她做不了主,现在这么晚了,要钱也得明天来,一番争吵之后,娄校荣称要报警,几个人中一个叫龙杰(音)的破口大骂,谢某很生气与之争吵。几个人辱骂并威胁让谢某下楼,年轻气盛的谢某气冲冲地跟着下了楼。穿着睡衣的娄校荣担心前夫的安危,就急急忙忙换了衣服下楼。

  下楼后,娄校荣看见几个人将谢某推来推去,生气的谢与4个人发生抓扯。这时,从旁边一个白色面包车上冲下两个人,有一个人在旁边递过六七把两尺多长的刀。

  这时,有两个人拉住谢某,另外几个人就用刀捅。但看着前夫受伤非常心疼,娄校荣不顾一切地冲上去拉,一阵乱捅之后,谢某转身跑出一两步倒在了地上,几人追上来用刀猛砍谢的腿。对于倒地的谢某,龙杰光着膀子赶上将脚踩在谢某的头上说:“你记住我,我叫龙杰,你找人来找我。”在娄校荣大声呼救声中,七八个人上了白色的长安面包车扬长而去。

  当时娄校荣的母亲跟她的女儿下楼,但在场的母亲吓得半天说不出话。看到前夫满身是血,娄校荣立即拨打了110、120。娄校荣回忆说,当时谢某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叫了好多声都没有反应,她抱着的前夫的身体渐渐变冷。

  听到叫声,住在另一栋楼的娄校荣小姨赶来,一起将谢某抬上救护车。还没上救护车,医生检查说人已经死了。但娄校荣并不死心,还是坚持将谢某送进医院,结果医生诊断的确已经死亡,娄校荣伤心得几乎哭死过去。

  据称有4嫌疑人已被抓获

  昨日晚9点左右,记者来到谢某家,其9岁的女儿正趴在奶奶的肩头痛哭。其父亲讲,谢某是他唯一的孩子,生于1976年10月。

  昨日凌晨2点多钟,接到谢某岳母的电话讲,谢某被送进荣昌人民医院,身上被砍12刀,致命都在胸口上,左脚小腿被砍断,背上有3刀。

  记者欲从警方了解情况被拒绝。知情人士透露,有4嫌疑人已被抓获。

  (奖励报料人陈先生8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