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版纵深 关注第8号热带风暴万宁进驻滨海项目指导防风工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1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一版纵深关注第8号热带风暴万宁进驻滨海项目指导防风工作(组图)
  昨天下午5时40分,在海口某滨海小区,保安人员正在张贴一张紧急通知,希望小区居民作好防风准备。实习生 袁锦明 摄
一版纵深关注第8号热带风暴万宁进驻滨海项目指导防风工作(组图)
  昨天下午5时许,海口市滨海立交桥下的龙珠湾,停满躲避风暴的渔船。一位小孩在船上放风筝。 本报记者 李英挺 摄

  本报山根7月29日电(记者杨勇特约记者陈兴章)我省发布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警报后,引起了万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对防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今晚7时30分,万宁市委、市政府再次召集该市沿海8个镇、各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在山根镇召开紧急会议,进一步部署防风工作。随后,市委书记胡光辉带领该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分赴码头、港口检查防风落实情况。

  各镇派出了专门人员对弱势群体的住房进行了检查,并确定专人负责转移居住危房的孤寡老人;派出专人进驻石梅湾旅游项目、碧海情深海洋世界、好士敦等滨海项目,指导做好防风工作。全市974艘渔船目前已经全部回港。目前,该市已加强人员对危病水库的巡逻,全市“三警”官兵也进入了防风防涝抢险待命状态。

  作者:杨勇 陈兴章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