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版《农夫与蛇》 赤峰:一获救之蛇产下7个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40 东北新闻网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铁北小区69岁的郑海彬老人,在将一条受伤的蛇救下放到家中养了近两个月后,欣喜地看到这条蛇产下7个蛋。

  今年5月21日,郑海彬老人到赤峰市敖汉旗四道湾的老哈河边去钓鱼。当时发现了一条长80厘米左右的受伤花带子无毒草蛇,现场有人要把伤蛇打死。郑海彬老人当场进行劝阻,并把伤蛇带回家中。到家后,郑海彬老人特意腾出一个玻璃鱼缸,专门用来养蛇。

  让郑海彬老人没想到的是,7月18日这天下午,他亲眼看到这条蛇下了7个蛋。据郑海彬老人讲,伤蛇到他家时,腰身大约有3厘米,看上去胖乎乎的。7月18日下午,他发现蛇身开始“鼓包”,不一会儿,“咕噜”一下,蛇下了一个白色的蛋。随后,在大约20分钟的时间内,这条蛇共下了7个白色的蛋。下完蛋后,蛇的腰身顿时瘦了一圈。这些蛇蛋大小如蚕蛹,颜色呈乳白色。(新华网李富、张学通)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