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民日报关注本报“福州酒店环保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5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帅斌彬/实习生谢威

  本报讯作为全国饭店业创建绿色饭店的具体实践之一,28日《人民日报》十六版《科教周刊·人与自然》刊登文章《福州:倡议之后是行动》,报道了《海峡都市报》与福州市旅游饭店协会、福州西湖大酒店发起环保倡议,引起福州51家较大型高档酒店、饭店响应。

  此前,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本报这一策划表示赞赏,认为媒体关注酒店减供一次性用品的立意很好。省人大代表、福州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主任委员陈宁表示,今后他还将反映更多有关社会环保问题的提案。

  6月16日、17日,本报强势推出特别策划《和谐社会我们能做些什么》,呼吁“构建和谐社会,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住一天酒店别造一堆垃圾”、“近八成受访者支持绿色酒店”等调查文章见报后,福州不少读者、环保人士也纷纷出谋划策,呼吁福州各大酒店减供一次性用品,提醒酒店住客自觉配合。

  6月24日,福州51家饭店群起响应本报与福州市旅游饭店协会、西湖大酒店发起的环保倡议,积极参与减少供应酒店的一次性洁具用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