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云机场交通方案有调整 旅游大巴及小车可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2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冬 实习生/凌馨通讯员/戚耀明 段冬生)白云机场交通综合整治方案今起实施,多项新措施开始施行。所有改造工程将于下月中旬前完工,新措施全部落实到位。

  以前团队旅客上车要走很长的路,寻找车辆也不够方便。调整后,接团队旅客的大巴、中型车辆可直接在航站楼首层北侧车道上客,有效缩短团队旅客的上车距离。大、中型车
辆进机场,首先进大巴停车场停放。团体旅客到达后,大型车辆再驶进航站楼首层北侧第四车道的车位内临时停靠,上客后即离开,停放不得超过15分钟。

  以前旅客到南停车场乘车要受日晒雨淋,调整后,第四车道划定30个小车接客车位。允许接客车辆短暂停10分钟留候客。在20、21号门对出处开通2个旅客往南停车场的无障碍通道,方便旅客通往南停车场,旅客可以直接在航站楼出口处上车,免受日晒雨淋之苦。

  调整后的方案还将加强对军警等特种车辆的停车管理。另外,机场配备4台旅客免费摆渡车,下月设备到位后即投入使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