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兴宁:婆媳拌嘴 婆婆竟携爱孙投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3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常言道虎毒不食子,而兴宁一位51岁的妇女潘某,只因家庭琐事和媳妇吵架后,竟将自己4岁的小孙子投入深井,然后自己也投井自尽,酿造了一宗家庭悲剧。

  井中捞出婆孙尸体

  据了解,7月24日,兴宁市永和镇永星村妇女肖某还没吃早饭便去收割稻谷。上午11时
许,肖某回到家中,见饭菜还在锅里没动过,婆婆潘某和自己4岁的儿子宝宝却不见踪影,急忙四处寻找,但找了一个多小时还是不见婆婆和儿子。打电话给亲戚朋友也说没有见到她们,这下肖某急了,忙发动村民和叫回在兴城做工的丈夫何某帮忙寻找。

  下午2时半左右,肖某的婶婶带着肖某的女儿在寻找到村民的饮用水井旁时,女儿发现自己的圆珠笔漂浮在井水面上,婶婶便找来长竹竿在井中试探,但没有发现什么。

  直至下午4时许,大家还没有找到潘某和她的孙子,肖某和丈夫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肖某说起昨天下午曾因琐事和婆婆吵了一架,加上刚才在婆婆房中的抽屉里发现被撕碎了600多元,特别是在水井里发现了圆珠笔,大家分析情况可能不妙。

  于是何某与村里几个男子找来铁耙用长竹竿绑好到水井中认真打捞,几分钟过后,大家从井中捞起穿着新衣服的宝宝尸体。肖某看见已身亡多时的宝宝,当即哭得昏了过去。又过了约一刻钟,大家又在水井里捞上潘某的尸体。

  婆媳吵架引发惨剧

  据肖某夫妇和村民分析,发生悲剧的原因可能是肖某前一天和婆婆潘某吵架引起,性格内向的潘某想不开而把孙子投入井中,然后自己自杀。因是自家人造的孽,村里没有人想到要报警。

  惨剧发生后,肖某夫妇没有替潘某做丧事,第二天就让殡仪馆的丧车将潘某的尸体拉走火化,骨灰也没有去领取。而肖某夫妇因非常悲伤和不愿睹物思人而暂时离开了伤心的家,从此家中门窗紧闭。直至7月27日,当地警方获悉后,马上派出民警前来村里调查此事,排除了他杀嫌疑,得出结论和村民分析基本一致。(据广州日报7月29日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