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卫生部通报人感染猪链球菌病疫情 四川省新增病例13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46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记者朱玉、周婷玉)记者29日从卫生部获悉,据四川省卫生厅报告,7月28日12时至29日12时,四川省新增人感染猪链球菌病病例13例,其中临床诊断4例,疑似9例。另外,死亡1例,治愈出院4例,排除疑似病例2例。

  截至7月29日12时,四川省累计报告人感染猪链球菌病例163例,其中实验室确诊13例,临床诊断99例,疑似51例。这些病例中,治愈出院11例,病危24例,死亡32例。

  按照卫生部发布的《人感染猪链球菌病的临床表现、诊疗要点和防控措施》和四川省卫生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并规范人感染猪链球菌病病例报告的紧急通知》,四川省加强了人感染猪链球菌病疫情的监测和防控工作,加大搜索力度,7月27日至29日,除资阳市和内江市外,还在成都市发现了12例、自贡市发现8例、遂宁市3例、泸州市1例、绵阳市1例。病例分布在7个市的23个县(市、区)、91个乡镇(街道)、155个村(居委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