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7月2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4: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候车亭建得很好也很完善

  司机能不能规范停靠

  7:55林女士:前几天我到轮渡等车,很久没来了,这次看到整改之后的车站井然有序,我觉得很高兴。我站的地方是11路公交车的站点,等了一会儿23路车来了,紧接着85路车
也来了,而这两辆车本都不该停靠这个站点的。很多乘客生怕看不到11路是否来了,都站到站台之外观望。后来11路车来了,因为车道被占用,只好跑到别的站台停靠,我们一帮人匆匆赶到别的站台上车。现在我们轮渡车站的候车亭建得很好也很完善,我觉得我们司机要找好自己的位置,这样乘客在车站就可以安心等车,场内也才不会出现乘客乱跑的现象。8:09杨女士:我要感谢消防官兵。我家在屿后北里,因为窗户上有一个马蜂窝,我就打了119,昨晚他们就来帮我把马蜂窝摘除了。大热天,他们穿着厚厚的防叮的衣服,完事之后脱下衣服满身大汗啊!他们很客气,我也不知道怎么感谢他们,希望晚报能登出来。

  不要因为已经结婚、孩子大了

  就把自己搞得像黄脸婆一样

  9:20张女士:这几天你们都在报道43岁老公沉迷上网。我想跟这些妇女说:要珍惜自己,不要因为已经结婚、孩子大了就把自己搞得像黄脸婆一样,这样谁会爱自己呢?我现在也是四十几岁的人了,孩子也很大了,但是我老公还整天围着我转,他走到哪里都喜欢带着我。我们不管什么年纪都要提升自己的内在,同时也要注重自己的外在,不要为了省几个钱而舍不得买衣服,买化妆品,我们这个年纪其实是最需要打扮的。有时我看到路上一些结了婚的女人满脸雀斑,我们女人看了都觉得不习惯,更何况自己的老公呢!我老公有一天到朋友家去玩,回来跟我说他将朋友的老婆当做保姆啊!我希望大家都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这样不但别人看了舒服,自己的心情也会变好啊!

  这位母亲在医院等了很久

  孩子都没来,她失望地自己回家了

  10:11黄医生:我这里是医院。昨天有位母亲可能和儿子发生口角了,儿子推了母亲一把,母亲的头摔破了。昨天儿子送母亲来上药了,今天我们让这位母亲来打破伤风的针,因为受伤的位置在头部,我们一般要求要有人带。结果这位母亲今天自己一个人来,我们怕不安全要这位母亲给孩子打电话,让孩子来接他,但这位母亲等了很久孩子都没来,后来这位母亲很失望地自己回家了。我记得有一次她的儿子生病了,她每天都跑里跑外照顾,所以我一直对这位母亲很有印象。我想说母亲可能管孩子是紧了一点,但也是为了孩子好啊!现在的孩子很不好教,我想可能还是要多沟通吧!

  路过诊所时女朋友晕倒了

  医生义务抢救了半小时

  15:59肖先生:不久前的一个晚上,我跟女朋友去逛街,经过塘边村一家诊所时,我女朋友不知怎么的就晕倒了。坐在诊所里的医生看到了,马上给我女朋友打点滴,抢救了半个小时,我女朋友就醒来了。在这期间,医生还帮我打电话找120。昨天我女朋友刚刚出院,我们抽时间去感谢这个医生,本想拿一些钱给医生的,因为当时我女朋友晕倒的时候还把诊所的玻璃给撞破了,但医生怎么也不肯要。我想通过晚报感谢一下这个医生。17:02施女士:我家有4只波斯猫,现在正是好玩的时候,想要养的可以跟我联系。(林玉彬整理)12:31江先生和范小姐:我想感谢美仁宫邮电局的一位陈先生。我昨天上午骑自行车经过那附近,放在口袋里的手机掉了,我们找了一整天都没找到。后来是这位陈先生捡到了,根据我手机上的号码找到了我,让我拿回了手机。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欧锦琰整理)

  女儿患高血压和心脏病,当警察的女婿太忙了,都没办法请一次假来照顾她

  12:08一女士:看了晚报7月25日《我要说》上报道的《当了警察的家属才体会到他们真的很辛苦》,我也是深有同感啊。我女儿嫁给一个警察,她工作比较忙,还要自己带孩子。3月份的一天,我女儿突然晕倒了,撞伤了,缝了8针,住院检查后医生说是因为高血压和心脏病引起的。我女婿工作太忙了,都没有请一次假来照顾她。在我女儿住院期间,我的孙子也很可怜。他妈妈住院后,一天晚上,10点多了,孩子还没去睡觉,在家里等着爸爸回来。他爸爸回来后就问孩子为什么这么迟还不去睡,孩子说:“我是要等爸爸回来谈心,你整天早出晚归的,从来都没有关心过我。你工作真的是那么忙吗?妈妈生病了,你又这样,我的学习你们都没有过问。”说着说着,孩子眼泪都流下来了。我听我女儿讲的时候我都很心酸啊!我女儿那次晕倒的时候,流了满地的血都没有人知道,是我经过她那里想着上去看看,才发现了,才把我女儿送去了医院。哎,警察的负担很重啊!真是不容易啊!

  园长专门召集了很多老师

  分析我外甥女为什么不爱上学

  13:37吴先生:我外甥女在上幼儿园,那边的老师和园长很让我感动。最近这两三天,我外甥女不知是不是受了惊吓,那天她妈妈带她上幼儿园,她突然哭着吵着要回家。孩子闹些小别扭,我们家长觉得很正常,就把她带回家了。不到十分钟我们接到幼儿园老师的电话,详细问清了孩子的情况,建议我们还是带孩子到幼儿园去。孩子还是吵着要回家,这样的情况连续了三天,园长想尽了办法,还召集很多老师来讨论,并叫那些带班的老师赶快到园里来,细致地问我外甥女为什么不爱上幼儿园。见面的时候热情地哄她、抱她,结果到了第三天,我外甥女的心情就愉快多了,现在情绪正常了,留在园里面。我对这个幼儿园的老师的行为很感动,我觉得他们的校风和老师实在是很好啊。14:22东渡邮局收投站:我们这边有两封信没办法投递到,一封是福建医科大学寄给东渡海山路7号的王周礼,还有一封是中国农业大学寄往东渡路107号杨惠燕。请当事人联系5613394

  贴着工商局封条的店面

  白天不开,晚上全开了

  14:46林女士:我是住莲花这边的,我在这一带逛街时发现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在涵江大厦和香江花园的一些精品店和服饰店的门上有贴着工商局的封条,白天这些店都没开,晚上这些店都开了,封条也不见了。香江花园那边不是有个股市吗,我听那边的股民说这些店因为没有营业执照被封了。(欧锦琰整理)(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